安落尘

公众微信号:Rainy_seven7 感谢关注!

曾经用lofter想要记下我们的点滴。只是现在已经不在需要。不愿翻看以前的故事 也舍不得删掉回忆。
我不知道一个女子要有多大的心才可以完全包容另一个女子。只能说都尽了力 但都不是彼此的良人。
这一年 les话题里的人也多了很多 去年春天的时候还稍稍有些冷清 翻了所有人的故事 唏嘘过 感慨过。
毫无头绪的碎碎念。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为了让彼此更好么。爱一个人不是应该尽量不让她担心的么。
那两个我们都不看好的姑娘 现在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正能量。谁说我没羡慕过那些可以一起走过好多春秋岁月lesbian。
坚持了好久 怕是太累了 怕你回头 怕我心软。怕到了最后 结果还不如今日的一半。
爱的前提是尊重。
爱需要信任。
爱也要有自己的空间。
爱从不应该是束缚。
爱是快乐。
爱是安心是舒适是眉眼间的一个微笑。
终究情深似海 抵不过岁月蹉跎。
爱上别人最好 只是别出现在我面前。
而我
也从此
为自己活。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