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落尘

公众微信号:Rainy_seven7 感谢关注!

宿舍的四川妹子走了。回老家了。今天下午的火车。
认识九个月,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两个人窝在我的小床上看电影看美剧整整一个下午。
明明要三年后才要体会的离别 却让我在第一年的毕业季体会到了。

她说: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我说:壮士,以奶代酒,干了这杯!
两盒方形牛奶安静的躺在了垃圾桶里。

她把衣架 柜子 吃的都留给我了,提醒我不要被上铺占便宜-_-# (上铺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 我在本子上给她写了碎碎念的话。

一切都很突然 从我知道她要走再到她走,都是这一个星期的事儿。这件事她也只告诉了我和另一个老乡学姐。

昨天晚上从学校回家的时候她送我出来,就开始下雨。原来离别真的会风雨飘摇啊。我们一定会再见。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盛宴之后,泪流满面。
你终于做到潇洒转身,以后你会飞的更高更远。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