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落尘

公众微信号:Rainy_seven7 感谢关注!

买了苹果派和蓝莓酸奶爬到五楼上英语课。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早晨在学校醒来,总有一种悲壮的感觉。舍友们开始策划周五下午没课去哪里玩,可是我哪里也不想去。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心里恐怕是再也容不下别的人。原谅我的偏执,只是我对你们念念不忘,我走不进别人的圈子,亦或是我从不想走进。每天一起生活的是陌生人,而最熟悉的人却只是手机中跳跃而生动的文字,诉说着或悲或喜的生活。现在的日子隐藏着巨大的不真实,阳光下精致的假面看不出一丝虚伪的痕迹,我为何如此恐慌的看着这样的面容,我微笑的时候,不也是这般恶心的模样?越发的想念你们 想念我们笑过、哭过、疯过、吵过、闹过却真实相亲相爱的日子。你们给了我青春中最好的陪伴。2014.04.02. 清晨 英语课上.

评论

热度(2)